Tuesday, June 16, 2009

Emo Monday with another emo Tuesday :`(

你走了

还记得我们相遇那一天
还记得我们缠绵那一夜

你说过永不会放开我的手
你说过永不会让离开我
而不会再次让我流眼泪

第一次你我去旅游
第一次感受你我温柔
第一次你我紧握着彼此的手

你喜欢早起的太阳
我喜欢晚昏的月亮

你讨厌自己的缺陷
可命运偏偏那么无奈
我就是喜欢你的不完美

你走了我哭了
你转身就这麽地走了

在一个下着小雨的夜里
拉长身影只剩温柔
灯还没熄呢

难道他真的比我还爱你吗
我的心不知所措
冷冷的夜里独自泪流

明天我就要去远方
明天我就要去流浪
明天我就要忘记忧伤

在一个巧合的广场
我再次来到你身旁
你眼神变得很不一样

我偷偷地假装没看见你
你惊讶的眼神
再度使我透骨酸心

泪如泉滴
哀痛欲绝的孤独一人
就让我慢慢把你给遗忘

No comments: